西門町咖啡店

吃完西門町的小吃後,閑逛一回西門町~還不到一時
累了便走進咖啡店~這就是我的理想生活了~

環境算是不錯吧!當然不及郊區的咖啡店,但逛得累了,或是跟朋友聊天,
也不錯~這間店是賣冬甩的,西門町有2間冬甩的店,這是其中1間。

我要的是熱朱古力,毛爸那個好像是蜜桃茶~我在台灣喝過的朱古力
都是奶味比較重的,正合我心意^^
而毛爸那個蜜桃茶真的好像只有蜜桃和茶味,沒有甜味的,
只有毛爸才懂欣賞,哈哈!心情真是能夠影響人的味覺。
還點了一個朱古力包及鬆餅,朱古力包不錯的,濃濃的朱古力味,
一口咬下去~十分滿足!而那個鬆餅比較乾了點,毛爸心情好,又把整個吞下!
要緊記自已收拾好卓上的東西才離開~

夠鐘可以check in 了,還是先到洒店安頓好,因為要住上5天啊~
毛爸給洒店房內的按摩池吸引著,我也深深被那張king size的床迷著~
睡了一覺才去大戰士林夜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vis0303 的頭像
    mavis0303

    I Am Mavis

    mavis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